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补充信息审核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19:00:00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2月14日,本院发布了《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公告》,因部分投资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审核确认,为最大程度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决定全国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时间截止至2023年1月10日19:0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充审核确认对象

凡与卓达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存在债权债务关系,并持有合同、协议、借据、收据等有效凭证,但未于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1月3日在“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有效审核确认的投资人(包括个人和单位)。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补充信息审核确认继续通过“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平台线上操作,不接受线下审核确认。

2、审核确认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延续2022年12月14日发布的《卓达案件全国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公告》不变。

3、卓达案件信息审核确认工作涉及全国各省区市,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全国性补充信息审核确认工作仅此一次。希望投资人及时参加信息审核确认,避免因不及时、不全面、不准确而影响自己的合法权益。

4、投资人应及时并如实、全面审核确认信息,以免影响自身的合法权益。逾期未参加审核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关权益,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资人本人自行承担。请相互转告周知。

特此公告。

 

“卓达案件投资人信息审核确认系统”APP更新二维码 



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2023年1月6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河北法院网

石家庄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