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快讯
“冀执利剑”丨高效扣车促执行 锦旗相赠表谢意
作者:朱婧伟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3:27 打印 字号: | |

“多亏裕华法院干警的倾力执行,我们的财产才能追回。”11月17日,申请人某汽贸公司代理人来到裕华法院将印有“尽职责心系百姓  秉公正真诚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干警王建强团队手上,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被执行人吴某为贷款,将自己的轿车抵押给申请人某汽贸公司,在约定的期限内被执行人迟迟不予还款,某汽贸公司将吴某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王建强及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等进行查封并划扣,仍无法将法定金额执行完毕。涉案的抵押物轿车虽已查封,但却下落不明,案件陷入“执行难”的困境。

“法官,我们发现吴某抵押轿车的活动踪迹,但我们现在身处衡水不便前往,请求法院采取紧急扣押措施。”在接到申请人某汽贸公司提供的线索后,王建强团队立即驱车奔赴现场。经过走访调查,执行干警发现该车现在某修理厂维修。在对车辆信息进行了核查,并向修理厂负责人告知了相关事项后,执行干警依法将查封的车辆扣回我院。车辆扣押后,吴某慌了,赶紧联系执行干警,表达了愿意履行的意愿。

案件高效执行得到了申请人的充分肯定,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锦旗虽轻,却承载着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言语无华,却体现了当事人对法院高效执行的称赞。“冀执利剑”行动开展以来,裕华法院执行干警主动作为、攻艰克难、勇往“执”前,全力查找执行线索,认真细致研讨案情,为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裕华法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河北法院网

石家庄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