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裕华法院干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杨博元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0:43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裕华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裕华法院落地生根。

收听收看过程中,裕华法院干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全体干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全体党员干警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法院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裕华法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河北法院网

石家庄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