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巨额借款年前调解 送锦旗为法官点赞
  发布时间:2016-05-23 14:12:43 打印 字号: | |

    “非常感谢宋法官在年前及时快速的为我们调解结案,我们终于可以踏实地过个好年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非常满意特意送来锦旗表示一下我们的感谢之情。” 当事人张某说。裕华法院行政庭审判员宋玮用一份庭外调解书,了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事情的经过还要从这里说起,2014年3月13日李某因资金紧张从陆续向原告张某借款,由被告刘某作为保证人。至2015年10月9日,尚欠借款本金362万元未予归还,李某于2015年10月9日向原告出具借据,被告刘某在保证人处签名捺印,自愿对上述借款承担无限连带保证责任。后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不予归还,故原告起诉至本院,宋玮法官积极组织双方当事人协调,通过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于情于理于法地分析责任,被告同意与原告协商解决此事,并保证主动履行还款的义务。在法庭的调解下,最终以庭外调解的方式双方当事人终于握手言和,使得案件得到了圆满结局。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河北法院网

石家庄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