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民一庭积极备战年底结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5 15:16:49 打印 字号: | |

    为加大年底办案力度,民一庭全体人员发扬不怕吃苦、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精神,采取多种方式,提高结案效率。 

    首先,推行“庭审要素前移、争议焦点聚集”的庭审方式,简化庭审流程;适用“要素式”法律文书,缩短办案周期。第二,以“繁简分流、调审结合”为中心,倒排结案月工作计划,将总任务分散到周,细化到日,实现结案任务细节化。第三,以审判员全案协调为原则,实现送达保全、开庭记录、卷宗扫描、文书公开、结案订卷等环节的专人专项负责,加强工作环节专项化。第四,利用“午餐会”时间,将每天的工作任务和实际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确保“今日事今日毕”,实现整合时间高效化。

责任编辑: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网

河北法院网

石家庄法院网